小学英语二年级寒假口语话题练习三篇

2025-09-10 18:24
中国人的英语一般让人认为是“哑巴英语”,因为我们做试题很厉害,拿满分,可是口语说起来就笨笨的。为了解决这样的现象十分有必要,从小学生时代开始培养口语能力是非常有必要的。以下是学历学位网整理的相关资料,希望帮助到您。


【篇一】


Sara: I am so happy to be in Disneyland. What‘s your favourite game here?(来到迪士尼乐园真开心。在这儿你们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?)

Ashley: I love the parade and the fireworks.(我喜欢*和烟火。)

Sara: I love Mickey’s house. There is a mini cinema in his house. (我喜欢米奇的房子。在他的房子里有个迷你电*。)

Blair: I love Weenie‘s forest. That is a little train goes in strange ways.(我喜欢维尼森林。也就是一辆小货车以一种奇怪的路线走来走去。)

Ashley: It is very funny. I like the castle of the Frozen. I love Disney princess a lot. (太有趣了。我喜欢冰雪城堡。我超级喜爱迪士尼公主。)

Sara: Yes. Every princess is beautiful, brave, honest and kind.(是的。每个公主都很美丽,勇敢,诚实和善良。)

Ashley: From the movies, I learn to be a good person like a princess. (通过这些电影,我学着成为一个像公主一样的好人。)

Sara: Yes, and I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friends.(是的,并且我也理解了朋友的意义。)

Blair: You bet.(一点儿也没错。)

Sara: What’s more, the food here is yummy, too.(还有这儿的食物也很美味。)

Ashley: Yes, I love the ice-cream here.(对呀,我喜欢这里的冰淇淋。)

Sara: I love the turkey burger.(我喜欢火鸡肉汉堡。)

Blair: OK, let’s go have fun.(好吧。我们去玩吧。)



【篇二】


Ashley: Mum, are we going to the supermarket, today?(妈妈,我们今天要去超市吗?)

Ashley’s mum: Yes. We have to make a shopping list.(是呀。我们必须写一张购物清单。)

Ashley: What do you want?(你要买什么?)

Ashley’s mum: I want some fruits. What do you want? (我想买一些水果。你要买什么?)

Ashley: I want some cookies. (我想买一些饼干。)

Ashley’s mum: You have to eat less cookies. They are not good for your teeth.(你得少吃些饼干。它们对你的牙齿不好。)

Ashley: All right. Then I want some yogurt. (好的。我还要一些酸奶。)

Ashley’s mum: You have to gargle after eating sweet things anyway.(无论如何在吃完甜食之后你都要去漱口。)

Ashley: OK. (知道了。)

Ashley’s mum: Take a pen with you. We should check one by one after we got them. (你带上一支笔。买完东西后我们要一一检查。)



【篇三】


  Linda: Ms. Wong, I just find this book out of our classroom.(王老师,我从教室出来时刚好找到了这本书。)

Ms. Wong:Oh. Is this yours?(噢。是你的吗?)

Linda:No, I don’t know whose it is.(不是。我不知道是谁的。)

Ms. Wong:Thank you for what you are doing. Who lost this book?(谢谢你所做的。谁丢了这本书?)

Tim:Ms.Wong, that is mine.(王老师,那是我的。)

Ms. Wong:Look like we find the owner.(似乎我们找到书的主人了。)

Tim:Thank you for finding my book.(谢谢你找到我的书。)

Ms. Wong:You should thank Linda.(你应该谢琳达。)

Tim:Thank you, Linda.(谢谢你,琳达)

Linda:That’s nothing.(没事。)

Ms. Wong:You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r stuff.(你一定要看好你的东西。)

Tim:Sure thing.(当然了。)

1
评论问答
相关推荐

微信分享

微信分享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

链接已复制
佛教导航 - 开启智慧之旅,连接十方法缘 | fjdh.org.cn智慧莲华 - 赋能寺院数字化升级,打造智慧弘道平台趣知道 - 提问与分享,人人都是知识分享家 | Quzhidao.Com地藏孝亲网--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给农网地藏经顺运堂 - 专业家居风水布局,八字命理分析,助您家宅兴旺,运势亨通弘善佛教网-传播正信正知佛法的佛教网站国学在线 - 国学网,国学学校,国学经典,国学地图品读名篇佳句,涵养诗意人生 - 古诗词网哦嘿养殖网 - 热门乡村养殖发展项目_养殖技术知识分享生死书 - 佛教文化传承与生命智慧探索平台地藏论坛-佛教网络净土_佛法综合社区生死书生死书